Tosee

I want to see the world, not clearly.

May God bless you

节后上班第一天,一上午就像顶着起床气一般,万分不愿。

趁中午午休的空当刷了一下好久没刷的朋友圈。过节七天,有同事结婚了,晒结婚照;有老同学恋爱了,晒男票;有朋友出国旅游了,晒阳光沙滩与身材;还有一大批晒娃、晒读书、晒校庆、晒家、晒扫除、晒父母、晒……突然间,觉得胸膛暖暖的,我不知道他们的阳光从何而来,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他们的阳光照耀到我这里。但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像午后湖面上泛着的光,粼粼闪闪,柔柔碎碎,即使不是我的湖,不是我的景,却依旧快慰我心。

May God bless you.

评论
热度 ( 4 )

© Tos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