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ee

I want to see the world, not clearly.

what's the dream?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尽管我做着以前喜欢的事情。我认为自己挺失败的,却要与别人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要去安慰别人的失败。究竟是妄自菲薄,还是处在一个大环境下让人看不清自己?
看到自己之前写的文字,想到歌词“至少我们还有梦”莫名难过?我的梦哪儿去了?我嫌弃我努力后得到的生活究竟是为什么?我嫌弃的是我现在自己的不够努力还是其他?
梦应该具有怎样的色彩呢?
是因为有些梦随着时间推移很容易达到了,不再需要心心念念吗?那些梦是怎么产生的呢?
之前的梦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想象自己能够有一场去远方的旅行,在旅途的路上结交到真诚的朋友。(OK,去了,是和大鹏仔一起去的,但是所有想象的过程全变了。对此,大鹏仔和我不在同一个节拍上。并且,我不得不承认,我不是那么善于交际,和陌生人交流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如果走那么远去旅游景点的意义……综上,我不会旅游。有时候风景再美,也只是相机里的美。我只是过客,和另一群过客挤进来又挤出去。)难道是因为要有“开始”的代价?难道能够满足我的是“拥有”?因为不能拥有,所以觉得落空?一定要拥有吗?

-我想要静谧的生活。与伴侣安静生活至终老。但问题是,我不得不承认我耐不住寂寞。心不静,心无境。也许生活不是梦,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评论
热度 ( 1 )

© Tos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