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ee

I want to see the world, not clearly.

Truly - Spazzkid

chillout music:

接下来的乐评出自我的好朋友Max,她说她要感谢萌妹子 @言停闻 精选集里面选了这么棒的歌。

 举重若轻的说唱


说起说唱来,我首先想到的是 User,也许 暴露了年龄,但是之前听说唱就是此师领进门的。然后我想到了 Eminem,这哥们的说唱是“硬核”类型,每次不说Fuck一首歌绝对唱不完,感觉要把 世界炸了才爽,当然我非常喜欢他,敢想敢做,歌写得也好,关键这dude还是一个还是两个孩子的爹了,可见 艺术高于生活。 
但是这首歌里的这个妹子,刷新了我对说唱的理解。 

那天我在车上听到它的开头的时候,只觉得,哦又是一首好玩的电子。然后越听到后面越兴奋,一顿叽里咕噜的日文以后是正宗的伦敦腔“Look out the window it’s a raninbow”(真的是超级正宗的伦敦腔),还没反应过来,又是一段叽里咕噜之后是男声,简直被这首歌的组合惊喜到了,整首曲子的女声就在用那独特的、一字一顿的日式说唱闲游浪荡,招来一群狼后一甩头发走了,只留下我在回味

“你轻轻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评论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s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