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ee

I want to see the world, not clearly.

如果怕,那就去爱

似乎,要结束了。我还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如何说起。我承认我很累,就在今天之前的那个晚上还在大哭,还在心情压抑,还在逃避;今天却谈笑风生。我觉得,再继续我会人格分裂。一周的压抑与调整换一周的忙碌与压力,再调整……我走到了一个极端的节奏……我不是强人,从来都不是。
我想做一些事,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的陪伴与支持,一路走来,走来……走过来了,谢谢。如果我能力再强一点,可能不会让大家那么累,可惜我心思太重,思虑过多,瞻前顾后,不能够果断地把握时机却还为自己找借口。但我也为自己谋求了说实话还算满意的状态。一切还是有收获,有成果的。

我需要,重新开启性灵生活。大一大二虽然生涩,但还是看得到自己对人对事对物的热情,保留着那么一份感知。
我爱着这个世界。依旧爱着。
依旧愿触碰那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的世界,是不是真的可以保留自己的性灵,做独一无二的自己,获得实现自己价值层面上的成功?是否愿意亲身尝试呢?

如果怕的话,那就去爱。爱会给予最大的勇气。
如果我们选择了爱,那就去深爱,燃烧自己的价值的火焰会温暖黑暗,此生足矣。

评论
热度 ( 1 )

© Tos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