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ee

I want to see the world, not clearly.

爱在深秋 - 谭咏麟

突然间听到了这首金曲,原本只是为了准备考试自习随便点开了一个歌单,哪知这首听罢意犹未尽,被谭校长的深情演唱深深地感动,已经好久没听人演绎“深情”了。

深情。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或许每一个真正爱着的人都是诗人。

在分手时刻,那个还爱着的人,该有多么的不舍。歌中那份情深,他人难抵。难得谭校长演绎地哀而不伤,此情在回忆里隽永绵长。

歌词:

如果命里早注定分手

无需为我假意挽留

如果情是永恒不朽

怎会分手

以后让我倚在深秋

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

回忆在这记忆中的我

今天曾泪流

请抬头抹去旧事

不必有我不必有你

爱是可发不可收

你是可爱到永远

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

有日让你倚在深秋

回忆别去的我在心头

回忆在这一刻的你

也曾泪流

以后让我倚在深秋

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

回忆在这记忆中的我

今天曾泪流

请抬头抹去旧事

不必有我不必有你

爱是可发不可收

你是可爱到永远

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

有日让你倚在深秋

回忆别去的我在心头

回忆在这一刻的你

也曾泪流

评论
热度 ( 1 )

© Tos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