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ee

I want to see the world, not clearly.

感受抛弃

这种情况称不称得上“背叛”我不清楚。因为我的过失导致事态略严重的时候,在这个我最需要帮助、支持、安慰的时候,我的挂名指导老师因为事情的风险果断辞掉指导老师一职,表示与本事无任何关系,划清一切界限。虽然事情在团队的努力,别的老师的支持下圆满解决,但是,自己好像一直都过不去这个梗。

不可否认人都向自己有利的方向前进,努力地去规避风险,所以他的选择在我理解的范围内。但是,却不在我心理的承受范围内。 我该怎样面对这样的人?又如何让自己获得心理平衡?又怎样去规避这样的风险?
评论

© Tosee | Powered by LOFTER